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局积极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1502

  为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作用,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向发力,全力营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月20日,盘锦市营商局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并举行了“营商环境大家谈”座谈会。

  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人以及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一行15人,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了商事登记、工程建设项目等窗口建设情况,并对窗口工作热心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市营商局一楼监管大厅观看了“一网通办”宣传片,并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盘锦市营商局简要汇报了我市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9位民营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我市营商环境提升的同时,围绕权力下放、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审批、扶持优惠政策落实等4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市营商局局长李峰在表态发言中讲到,各位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宝贵,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谈”活动,广泛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并建立工作台账,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逐项抓好落实,着力解决企业家反映的问题,构建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新、市直机关工委副部长刘玉平、市工商联书记刘楠,市营商局副局长李士库、王野,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参观市政务服务中心

 

观看“一网通办”宣传片

 

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召开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