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营商局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485

  2021年2月19日,为巩固“一网通办”工作成果,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围绕“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联办、一次办好”要求,我局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环保局等20多家单位对“一件事一次办”443个单一事项的外网申报、后台预审、受理、审核、办结,申报人查询、评价、申报查询,统一办结等流程进行详细的培训。 

  本次培训会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单位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熟悉业务流程。通过培训老师细致热情的讲授,受训人员服务群众的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营商服务意识更为明显,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市营商局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求,积极协调各部门,实现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从企业群众利益出发,让改革有深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持续优化盘锦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