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加强疫情防控保运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55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市客运站加强对人员、车辆的管控,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近日,一条关于“盘锦市客运站停运”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被大量转发。据记者核实,该条消息内容不属实,为谣言,目前市客运站正常运行。

  “我们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对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实名制购票、卫生消杀,并对进站车辆进行严格检查,车辆没有消毒的一律不允许发车,待车消毒合格后才可以发车。”市客运站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夏庆华说。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客运站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做好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健康通行码”查验,加强客流班次调控,减少等待排队时间,切实降低人员密度。同时,车站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加强售票厅、候车大厅等重点部位防控,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客运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进出公共交通运输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码”。如有出行需求,了解发车班线情况,旅客可通过“盘锦市客运站”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或拨打服务电话2812172 282399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