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开展政府采购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4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交易工作,提高供应商业务水平,增强供应商法治意识,满足供应商实际需求,根据今年的培训计划,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邀请法学专家,安排业务骨干,于近日精心组织开展了投标实务操作和法律知识培训。

  此次政府采购培训会(供应商)是继9月底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对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开展的第4场培训,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县区分中心干部职工以及供应商参会。此次培训分两个部分,重点讲授投标流程以及相关法律知识。授课内容包括供应商注册入库流程、供应商投标流程、投标文件编制要点、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解读、《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加入典型案例分析,现场解答供应商提出的疑难问题。

  参加培训的供应商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接地气,授课内容指导性、实用性强,收获很大。据介绍,市公共采购交易中心此前还对招标人、采购人、评审专家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内容包括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评标实务操作和法律知识培训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