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建设集团为新任职干部打“政治疫苗”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2

  日前,市政建设集团纪委对新选拔任用的中层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为新提拔的干部打“政治疫苗”,把规矩立在明处、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在新岗位上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道路上行稳致远。

  谈话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对党忠诚、老实的价值观,自觉抵制“七个有之”的腐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党的集中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这次新选拔任用的几位分公司班子成员,是市政集团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要切实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本单位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从业,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办事。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业务修养和党性修养,将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将研究工作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解决集团系统改革发展稳定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迫切问题、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组织领导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