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参观乡博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3

  9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第二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交通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在全面展示我市“乡村产业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发展成果的同时,有效促进盘锦“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加速“疫”后市场恢复,输出乡村振兴“盘锦模式”。在参观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并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走进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刷新了对新时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交通运输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