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推进志愿服务精细化

发布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2

  文明城市建设,改变的不仅是“里子”,“面子”也跟着变靓。市客运站通过推进志愿服务精细化,擦亮城市“窗口”,提升文明形象,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为了将客运服务做精做细,市客运站将志愿者们细化安排在站内各个重点服务岗位,身边每个需要帮助的乘客都是他们热情服务的对象。并号召广大旅客和干部职工从日常的点滴做起,做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现在,文明出行的意识越来越高,不管是在购票处,还是在检票口,旅客们都保持距离、有序排队;针对旅客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解答。市客运站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旅客体会到了温暖。据了解,通过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切实促进服务品质的提升,更进一步带动全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