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港航发展集团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0

  港航发展集团党委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以“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港航发展集团充分利用电子大屏幕播放短视频、学习强国APP、企业工作微信群等方式从各角度、全方位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播放视频,使大家感受粒粒粮食的来之不易以及浪费粮食所产生的社会危害。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使大家牢固树立“合理饮食、健康搭配,珍惜粮食、拒绝剩餐”的意识,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从自身做起、以点带面,形成鼓励勤俭节约的“软环境”。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从上至下形成不盲目攀比、不超前消费、不浪费粮食的良好氛围。

  通过“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的开展,在全集团大力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