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启动执法大练兵多样化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1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启动了执法大练兵多样化比武活动,拉开多样化练兵序幕。

  开展多样化比武练兵是大练兵活动重点考核指标之一,市生态环境局以大练兵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将比武练兵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活动启动后,市执法队将采取实战比武、交叉互检、理论知识考核、专项执法等多样化方式开展比武活动。

  此次多样化比武练兵设定了现场执法、案卷制作、高科技运用等多种比赛环节,创新执法模式,将从市执法人才库中随机抽取执法人员,打破原有所属部门限定的方式进行随机分组,随机安排检查企业名单,充分锻炼现场执法人员配合协作能力,以实现大练兵、练精兵的目的,进而提升全市现场执法整体水平,为参加省厅举办的实战比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