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全面启动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8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助学时。团市委日前全面启动2020年盘锦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通过结对子方式,资助91名低收入家庭应届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

  希望工程是团市委的一项品牌工程。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困境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为精准帮扶我市低收入家庭应届大学新生顺利步入大学校门,团市委全面启动2020年盘锦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通过与学子结对资助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每人2000—4000元助学金的帮扶。

  在今年的“圆梦大学行动”中,团市委接收到来自全市范围内的91名低收入家庭应届大学新生的申报,他们品学兼优,家境困难,团市委诚挚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希望工程一道,帮助学子们圆求学梦想,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