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暴雨天气全警出动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13

  近期,我市迎来暴雨天气。为了保证雨天道路畅通有序,市交管支队启动雨天道路安保应急预案,组织民警全员出动上路巡逻管控,全警一线指挥疏导交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积极应对暴雨天气给出行带来的影响,市交管支队全警出动,穿梭在大街小巷间,不停地在车水马龙中指挥疏导车流、人流,处置道路积水,消除路面隐患。他们遇险就除,遇堵就疏,提醒过往的人们雨天路面湿滑,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疾风骤雨中,一辆轿车抛锚,正当车主四下无助时,交警出现在他的身旁。为防止车辆涉水,接到雨情后,各辖区大队连夜迅速组织民警在易积水路段排查和值守,坚守一线,直至积水消除。在低洼水深路段,交警在每一个水深隐患路段就设立一个岗位,保证在第一时间排除危险,及时救助,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其间,市交管支队指挥中心全天候视频巡查,时刻关注着道路积水及交通流量情况,第一时间指挥调度执勤民警,做好积水严重和交通流量较大路段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据了解,我市未因暴雨天气出现较长时间、较大面积的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