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7

  8月19日,市工商联在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第四次大型“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众多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员工报名,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活动。当日上午8点多钟,市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所属商会的献血志愿者们,冒雨赶到献血地点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虽然下着大雨,但大家献血的热情不减。在体检现场看到,最早赶来的是万佳餐饮公司,来了20多人的队伍,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带头参加。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依次按照流程进行填写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组织有序。在休息服务区,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献血者们准备了食物和热饮。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有盘锦河南商会、中小企业合作促进会协会、食品百货行业商会、黑龙江商会、河北商会、福建商会、温州商会、四川商会、餐饮协会、企业联合会。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万佳餐饮、鸿文教育、鹤城集团、奥马漆业等企业也纷纷参加了献血活动。市工商联领导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站长许健、副站长周月等到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向社会奉献爱心的一项行动,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定期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15人参加,7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1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