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高质量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8-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7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问题导向,多管齐下,对标对表精准落实,全员下沉到一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国家食品包装材料检验中心技术专家,先后3次深入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针对企业生产环境、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追溯召回等环节进行集中整治,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实时督导,实时整改。通过不断查缺补漏、反复打磨整改,打造了标准化试点企业2家。

  按照对标对表的整体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9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到盘锦伟华俊赫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参观人员从制度体系到人员管理、从环境卫生到工艺控制、从仪器设备到检验检测得到全新感受。通过观摩学习,企业找准生产管理短板,提升了质量安全意识,促进了食品相关产品企业持续保持获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