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与天坤(辽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82


近日,大洼区与天坤(辽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仪式上,大洼区政府与天坤(辽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是大洼区工业升级年、文体旅融合年、改革攻坚年、开放合作年,将重点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项目建设实施全链条、全要素保姆式服务,重磅推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全要素供给,为项目前、中、后期建设实施全链条的高质量服务保障。

天坤(辽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职业教育集团,以教育科技为驱动,秉承“打造蓝领职业教育产业互联网平台,让每个学生的人生都精彩”的使命和愿景,围绕独特的“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产教融合发展模式,依托15年发展沉淀出的“创新的专业设置和培训体系、产学研教服一体化体系、集团化办学平台、全方位职业教育服务,以及先进技术和数字化能力”五大竞争优势,发展成为规模领先的全国性职业教育服务集团。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泰国、菲律宾等国的相关教育机构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企业负责人李文龙说:“来到大洼区,经过4天时间便敲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感受到了大洼区的办事效率、速度,以及营商环境的基础,给予我们十足信心将投资和项目落地大洼。同时,大洼区充足的职业教育资源和自身产业基础,与我们企业项目下一步落地和发展前景十分契合,我相信2024年在与大洼区的共同合作下,项目将以最快的速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