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积极推进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3-06-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2


大洼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相关工作要求,及时下发了抓好全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工作的通知,并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对抓好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工作进行了推进,确保全区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得到了较好落实。区委老干部局设计制作了“干部荣誉退休纪念贺卡”和“政治纪律提醒卡”各1000张,免费发放给退休干部所在单位。

退休干部所在单位的负责同志在本单位干部退休前均与其进行一次谈心谈话,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奉献,希望他们退休后积极到所居住社区(村)报到,继续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开展了纪律提醒,要求他们退休后要坚定政治立场、遵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5个不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各相关单位及时颁发退休证、帮助联系转交党组织关系,采取了召开座谈会、合影留念、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纪念贺卡和鲜花、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因地制宜地举行了简短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截至目前,田庄台、平安等5个镇,田家、大洼等5个街道,区委办、教育局、卫健局、营商局、公安局等11家区直单位,先后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切实增强了全区广大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