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举办与盘锦幸福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0


日前,大洼区举办与盘锦幸福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仪式上,大洼区政府、盘锦中尧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盘锦幸福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大洼大米的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大洼大米区域品牌示范基地协议》。

盘锦幸福道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以自然方法生产、科学改善土壤、种植有机水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着标准化、精准化、科学化的管理理念,将以健康的方式,种中国最好吃的大米作为企业坚定的发展目标。公司连续7年荣获有机大米认证,2020年荣获世界高端米业大会优质大米品牌2020年荣获盘锦大米十大庄园称号,并成为多家北京米其林餐厅寿司的指定用米合作伙伴。

此次签约仪式,更好地促进了大洼区大米产业发展,塑造了大洼区大米区域品牌,进一步提升了大洼区大米种植技术水平,助力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大洼区打造大米区域品牌示范基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