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赴高新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0


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盘锦高新区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孙岩作宣讲报告。孙岩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为大家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报告会结束后,孙岩与盘锦高新区机关干部代表和企业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座谈。希望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本岗工作紧密结合,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