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8


谈成就,欢欣鼓舞;话未来,信心满怀。连日来,盘山县各单位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盘山工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工信局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方向,以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为核心,加快推进“老字号”产业数字化转型、“原字号”产业全链条延伸、“新字号”产业梯次化培育,通过做好“三篇大文章”,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步伐,实现盘山工业经济的再次崛起和飞跃。

连日来,县统计局党员干部采取党组中心组专题研讨、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表示要坚持在深耕主责主业上再攻坚,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统计工作取得新成绩,为盘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县总工会、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团县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积极引领盘山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盘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县工商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商会、进民营企业,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甜水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融到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和企业满意度上,针对域内工业发展后劲不足、招商引资成效不明显等问题,大力推动总部经济,对有意向落地的企业,做到一对一“保姆式”帮办服务。积极与招商部门、重点经济园区对接,利用闲置厂房开展招商引资,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甜水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盘山县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在美好蓝图中憧憬光明前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立新功、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