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助力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5

服务小窗口,折射大文明。时下,盘山县积极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培育行业新风,不断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窗口环境,助力我市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盘山县支行营业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着装规范的工作人员始终面带微笑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为助力我市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盘山县支行不断加大服务管理,完善服务设施,不仅在各个营业网点内设置了“便民服务角”,还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开设了温馨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饮水、纳凉等暖心服务,让每位客户都能深切感受到“优质服务助力争创”的良好氛围。

在盘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进驻这里的各家窗口单位坚持从员工的精神面貌、日常服务规范动作、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入手,通过设立服务引导区、自助办理区、休息等待区等,不断完善服务大厅硬件设施,狠抓窗口服务软环境建设,积极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全力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舒适、便捷、温馨、暖心的政务服务。

今年,盘山县坚持“争创为民、争创利民、争创惠民”理念,把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政府部门窗口单位及金融、医疗、餐饮、商贸等行业牢固树立“小窗口、大责任”的服务意识,积极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党员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深化常态化争创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窗口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良好的窗口形象为盘锦市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分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