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2022农产品供应链 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1

9月5日,由兴隆台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发地(辽宁)农产品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副市长周伟山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项目于2021年9月在兴隆台区启动,开启了兴隆台区建设多功能、现代化大型农产品供应链交易中心新局面。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项目开业在即。此次研讨会以“智慧管理、数字赋能、生态融合、内外循环”为主题,旨在探讨盘锦农业的创新发展路径,为实现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作出探索。

周伟山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研讨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东北新发地农产品供应链中心项目将促进盘锦的产业结构调整,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盘锦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家们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同时,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以智慧化、数字化为引领,不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北京新发地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玺作专题报告,相关行业代表先后发言,抒发真知灼见、展开观点碰撞,深化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