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 激发全民争创热情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4

兴隆台区在争创工作中,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惠及民生,激发起辖区企业、群众参与争创的热情。

兴隆台区政府筹措资金,向每个街道和城建中心增拨争创专项资金,对居民小区、主次街路、公园广场进行全面排查,全力维修维护。把钱花在刀刃上,兴隆台区的惠民之举让辖区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大家踊跃出钱出力,街区颜值获得大提升。景园小区内的裕营街和小公园雕塑破损,辽河油田建设有限公司决定出资维修。兴隆台街和辽河南路交会处的路边,一片待开发区域的围挡日久破损,鼎翔米业主动承担这片围挡更新工程。

目前,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为争创作贡献。区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经营设施等加强规范管理。倡导理性消费、文明就餐和“光盘行动”。区城管执法大队督促商家实效落实“门前四包”。区教育局开展“小手拉大手,小手促大手”活动,从家庭做起,倡导文明行车、爱护环境。全区各街道发动物业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争创,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文明素质提升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