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推动“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2

近日,兴隆台区惠宾街道康桥社区党委联合市直机关党员发挥下沉力量,对辖区商户“门前四包”进行走访排查和清理整治活动,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

活动中,市直机关的党员同志们戴党徽,亮身份,和社区网格员沿着辖区内门店进行排查,督促各门店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做到店面整洁、门前干净,对部分门店存在的乱放、乱堆、乱扔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和提出整改建议,并与辖区商户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号召辖区居民和商户要担当好城市“当家人”的角色,履行好“门前四包”责任,同时号召每个责任主体,都能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门前四包”责任管理工作,让家园更加干净整洁。

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市直机关党员的联系,增强了门店店主的责任意识,也使社区的整体秩序、环境卫生得到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