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助企纾困”专场招聘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0


近日,大洼区“助企纾困”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积极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招聘所需人才,帮助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

招聘现场,就业咨询、求职登记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咨询的群众解答问题,填写求职登记表,气氛十分火爆。

“我今年刚毕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看到招聘的岗位这么多,我肯定能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招聘会上,求职者李小姐对于应聘成功充满信心。

“感谢大洼区人社局搭建这样的平台,为我们企业解决了招工难问题,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10份简历,希望每一个岗位都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招聘者李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参会企业共74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00个,从初中到本科学历都有岗位,涉及企业高管、银行柜员、营销经理、财会专员、建筑和锻造工人、餐饮服务员等职位。本次招聘会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复转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大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洼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现场发放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单1500份,共358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