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跨境电商家族再添新成员 “9710”模式出口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6


近日,双台子区域内的盘锦市君洋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跨境电商“9710”模式出口第一单,出口货值13.3万美元的西瓜酮。这标志着我市跨境电商发展实现了新突破。

双台子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盘锦市君洋科技有限公司是继辽宁德罗西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双台子区第二家跨境电商企业,也是全市第二家跨境电商企业。今年1月2日,德罗西化学自建跨境电商独立站,成为我市第一家拥有海外独立站的跨境电商企业。随后德罗西化学利用海外独立站和开通盘锦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数据上传端口的优势,完成了跨境电商出口“9710”首单和第二单业务,对全市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推动了全市跨境电商新业态快速发展。君洋科技通过德罗西化学盘锦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节点端口独立上传订单信息,顺利完成了跨境电商“9710”模式出口第一单。此批货物采用通关一体化模式从盘锦海关报关,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沟通协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货物顺利从上海港口离境,按规定交期运抵荷兰。

盘锦市君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西瓜酮和帝王龙涎香料的生产以及香料产品(易燃易爆的化学品除外)的研发销售。公司生产的香料市场前景广阔,产品销售全部出口欧美国家,与奇华顿、芬美意、德之馨、国际香料等世界十大香料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香精香料生产领域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

接下来,双台子区将继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助推更多企业开启“9710”模式,推动跨境电商实现突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