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了解企业 服务企业 帮助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0


“我们企业生产的‘芦花牌’无醛芦芯板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企业发展势头稳中向好。这一切得益于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和纾困解难。”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丙坤说,眼下企业正在紧锣密鼓扩大生产规模,上马第二期项目。

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问题,大洼区积极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明确任务,抢抓时间窗口,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了解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地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工业企业持续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团结一心,齐抓落实。大洼区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坚持走进企业,扎实开展做好“三篇大文章”、产业链提升、创新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千人助千企”四个专项行动,全力破解企业面临的资金、土地、能耗等要素制约,切实帮助工业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决心,鼓励创新、优化服务,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洼区现有规上工业企业88户。目前,全区工业经济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省级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开发区为统领,各镇街工业项目集聚区相互补充、共同发展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