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指尖大洼”APP服务再升级 用户体验感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14


大洼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大力推广技术创新,与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合作,在“指尖大洼”APP上增添了“大洼融媒”和“营商热线”两大功能板块,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体验感。

两大板块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此次增设的“大洼融媒”板块包含大洼宣传、网尽大洼、大洼频道、鹤乡之声、盘锦日报(大洼版)、大洼微视、精彩瞬间七大类别,群众可以通过“指尖大洼”APP实时收听大洼电台广播,收看大洼电视台节目,随时关注大洼新闻资讯和好人好事、浏览大洼微视频和图说人物等热点。“大洼融媒”的开发应用以“做响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为引领,发挥媒体力量办实事、惠民生,推动党心民心同频共振。增设的“营商热线”板块推出了“企业”+“群众”诉求渠道,将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指尖大洼”APP进行反馈,增进了“政企”和“政民”之间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营商工作格局,让服务理念深入民心、让营商环境绿色清新。

“指尖大洼”APP上线运行以来,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发展思路、提升智慧服务,推进“指尖大洼”APP服务智能化、品牌化建设,“指尖大洼”APP中“随手拍、指尖广场、疫情防控、返乡报备、燃气安全、大洼天气、新闻资讯”等版块受到了大洼百姓的一致好评。

“指尖大洼”APP的推广应用不仅促进了大洼区良好营商环境建设,还增强了公众在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方面的参与意识,对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指尖大洼”APP注册量已达18万余人,约占全区总人口数的45%以上,收到群众上报投诉事件7981件,全部得到了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