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织密疫情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0

  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护网,保障政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为企业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办事环境。

  严格管控大厅进出。严格落实进入大厅办事人员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做好健康码、行程卡查验等工作,保持排队秩序和“一米线”安全距离,对进入大厅“两码”异常人员做好相关信息登记,设置进出专用通道,做到“一门进一门出”,科学合理布置路线,引导办事群众速办速离。

  严格制订厅内防护措施。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的原则,与区政务服务中心沟通,每天不定时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每天对窗口工作人员逐个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并为其发放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酒精等,切实做好中心“内防”工作。

  严格管理人员去向。对大厅及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含亲戚、朋友)10月14日以来从大连来(返)盘的人员进行大排查,并将排查结果及时反馈,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非紧急特殊情况,不得离盘。有紧急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返盘后,凭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上班。

  发挥“一件事一次办”制度优势。大力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一网通办”。积极推行线下和网上融合办理,优化程序快速办,重要事情预约办,重点时段错峰办等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来厅次数及人数,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