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锦高新区开创冬季招商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2

  近日,盘锦高新区与兴隆台区联合承办的“盘锦市电子信息产业主题招商对接会”签约30个项目,协议签约额达19.7亿元,其中高新区项目21项,涉及高科技研发与孵化、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智慧平台建设等领域。

  此前,兴隆台区和盘锦高新区组成赴京招商团队,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开展招商活动,推进一批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标志性的高质量发展项目,力促一批能够推动新旧动能协同发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的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高新区。

  举办盘锦市电子信息产业主题招商对接活动,是盘锦高新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和做好“三篇大文章”指示精神,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带双创”加快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实际举措。活动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坚持“招大引强”和“延链补链”相结合,体现了高新区精准招商的成果。

  盘锦高新区将深入贯彻区域协同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承接外溢电子信息产业,通过产学研联盟、揭榜挂帅、带土移植等方式,开展科技招商,以北斗时空智能小镇为载体,着力构建以中蓝电子为引领的光学电子产业链、以氮化镓材料为核心的第三代半导体芯片产业链,全力打造电子信息特色产业集聚区,为我市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高新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