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展跨境电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9

  近日,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跨境电商专题培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经开区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大连可以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盘锦跨境电商建设运营负责人盛军应邀作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经开区机关干部及域内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盛军从跨境电商行业的崛起与发展、跨境电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跨境电商模式及行业解决方案、数据在跨境中的使用及跨境应用实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丰富且紧密结合实际,为辽滨经开区下一步培育跨境电商企业及充分发挥经开区在盘锦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支撑作用指明了方向。培训会后,盛军还与辽滨经开区相关部门就推进跨境电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辽滨经开区将加大跨境电商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培育跨境电商主体,加快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促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深度融入盘锦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助力辽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