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全民创业孵化基地 带您扬帆起航开启创业之路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346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促进大洼高质量发展,大洼区人社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全民孵化基地建设,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残疾人创业和乡村振兴创业,主动提供政策扶持和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和项目团队达100余家。

  大洼区全民创业孵化基地围绕“双创”实际需要,发挥创业导师作用,根据企业所属行业及创业需求,开展创业指导、业务培训、管理咨询、项目诊断等活动的服务平台,推动了全民创业基地高效运行。

  创业者表示,在孵化基地的管理帮助和人社服务中心的扶持下,创业之路更加平坦好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继续不断发展进步,为乡村振兴、服务“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洼区人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承“阳光人社、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中去,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大洼区营商环境的优化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洼区全民创业孵化基地涵盖了商贸、农业、文化、检验检测等行业。这些行业的入驻,积极带动了商贸经销、文化创意、农业科技,使产品类型更加多元。目前,孵化企业拥有专利8项,累计开展新创业活动5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