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公安分局 开展防汛抗洪抢险集结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1

  近日,双台子公安分局防汛抗洪抢险集结演练在区政府广场举行,60名精干警力按照演练方案,模拟汛情状态下,公安机关所承担的职责和突击任务进行了作战演练。

  为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特大汛情,确保突发汛情时能在区委、区政府及分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区公安机关快速有效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减轻洪水灾害造成的损失,维护汛区、灾区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双台子分局党委统一组织,抽选60名精干警力组成抢险救援突击队,参加了实战演练。

  演练包括指挥调度、后勤保障、救援技能、防护装备、通讯支持等相关内容,整个演练突出实战化,全体警务人员精神饱满、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到位,演练提升了应对洪涝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