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医用灭菌包装项目落户辽东湾新区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2

  近日,沈阳展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百万平方米医用灭菌包装项目签约落户辽东湾新区,标志着新区的石化产业链条延伸到高端医疗器械包装领域。

  该项目拟在新区鑫汇隆工业园建设一个GMP10万级洁净车间,利用新区烯烃原料优势,结合公司自身掌握的国际医用灭菌消毒包装原料资源及中后端制造工艺技术,生产医用透析纸、泡罩可拉伸共挤膜、纸塑包装袋、医用皱纹纸、灭菌包装无纺布、各种医用灭菌袋等,所生产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无菌医疗包装,保护心脑血管导管、支架等各类医疗器械和用品安全,市场前景广阔。

  目前,公司已完成注册,正在进行GMP10万级洁净车间设计。预计2021年8月末前完成车间设计、板材生产,11月末前完成设备订购,2022年1月末前完成设备安装,7月末前完成13485医疗器械管理体系认证。

  医用灭菌包装项目的签约入驻,将全面带动新区高端包装材料产业发展,延伸特色化烯烃产业链条。同时,还能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集群,为新区梯度培育雏鹰、瞪羚企业提供支撑,带动高端创新要素集聚,加速新区科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