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开展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1

  日前,大洼区农业农村局全面开展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生产安全。

  大洼区农业农村局对盘锦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大洼宏达饲料厂等涉爆粉尘饲料生产企业、涉氨制冷屠宰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危险化学品和易致毒产品监管、危险操作面防护、除尘工艺流程、用电防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大洼区农业农村局结合设施农业生产进入休棚期的特点,对全区3个重点镇街的6个主要设施农业棚区安全生产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通道等方面,同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大洼区农业农村局还对辽宁每日集团冷链物流车间设备、盘锦远航修造厂、光合蟹业蛤蜊岗管理站、盘锦弘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码头和作业渔船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生产问题2个,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并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