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 开展价格认证 化解价格纠纷

发布时间:2021-07-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价格认证履职尽责的出发点、落脚点,把学党史办实事与价格认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化解群众关注的价格争议纠纷,推动全区价格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年初以来,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坚持开展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技能。中心始终认真贯彻各层级价格认证法律法规,并进行系统梳理,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底线思维,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危机意识,切实防范化解业务风险,持续扩大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同时,中心坚持规范实地勘验,做实价格调查。在任何一项业务中,价格认证工作人员严把实地勘验、价格调查关,深入一线开展涉案物品价格取证,对现场勘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办案部门沟通处理,在此基础上灵活运用认定方法,核准市场价格调查和结论测算,确保认定结论客观公正。

  今年以来,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依法依规办理涉刑、涉纪、涉税等各类物品价格认证案件38起,标的总金额29万余元。所有案件均及时办结,零复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