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全程代办为企业发展送去“阳光雨露”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1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软实力的重要体现。盘山县面向企业推出的“全程代办服务”,如同“阳光雨露”提振着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加快了企业的发展速度。

  服务企业“零距离”,联系对接“无缝隙”,就是“代办”服务的实质意义,也是体现良好营商环境软实力的硬举措。为将全程代办服务工作落到实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制度便是盘山县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项创新性举措。盘山县投资代办中心在重大项目签约落地的同时,一次性告知项目方手续办理过程中所需要的材料,并交由专人进行全程代办,做到审批部门与项目方两不见面,以提前介入、并联办理、同步办结的工作模式为项目的提早开工提供坚实保障。年初至今,由盘山县投资代办中心受理的38个投资项目中,已经办结的有33个。

  为了不让企业多跑路,从企业设立到项目备案再到竣工验收,盘山县全面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免费代办服务,着力提升代办队伍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梳理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相关的各类事项,从切实有利于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出发,取消不符合上位法和不合规的审批事项,简化优化审批事项,让企业方真切感受到了政府服务企业的“盘山速度”与“盘山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