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深化认识 担当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4

  连日来,大洼区四大班子分别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达到了深化认识、提升境界、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洼区委书记杨栋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吸取工作教训,把握正确方向,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坚持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明确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真抓实干中为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百姓生活得更富裕、更舒心、更幸福。要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顽强拼搏,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坚持团结一心,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应对好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

  全区上下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用学习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各级干部层层抓落实、优化方式方法善于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抓好重点工作,强化风险管控,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打好大洼高质量发展“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