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升经济区上半年经济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0

  今年以来,盘锦高升经济区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把握重点项目建设、既有企业运营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园区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盘锦高升经济区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确保盘山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上半年,园区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在辽宁长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塔吊高悬、钢架林立,伴随着现场的机械轰鸣声,工人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忙碌在各施工场地上。一座座浅圆仓、立筒仓拔地而起,整个二期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稳步推进。公司项目经理张敬军介绍,“正在建设的20个浅圆仓、20个立筒仓,仓容量在25万吨左右。现在我们正24小时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到9月份可全部完成。”

  重点项目加速建设,不断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规上企业效益快速提升,助力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增长。今年,在盘锦高升经济区党工委的引导扶持下,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实现了发展的“破题”开篇。上半年,企业预计可实现产值5357万元,同比递增36%,销售收入预计完成4932万元,同比递增34%。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企业全年产值预计可完成1亿元,同比递增18%;销售收入预计可完成9500万元,同比递增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