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政协盘山县 十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2

  6月24日上午,政协盘山县十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盘山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免去部分政协委员、常委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部分政协委员活动组组长的建议;听取盘山县政协围绕基层政协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常委会的筹备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制定《盘山县“在”政协协商工作规则》的工作方案。

  围绕做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盘山县政协十届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换届纪律,认真贯彻“十严禁”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引导委员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决定,支持和拥护换届工作安排。要认真准备专题协商议政会,各委员活动组要立足自身实际,拿出高质量的研讨成果;委员会要根据工作安排,认真审核发言题纲,提前调讲,确保协商议政会议圆满召开;要运用好研讨成果,为制定政协工作规则奠定基础。要一如既往履职尽责,每位常委都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继续依法履职尽责,围绕县政协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聚焦全县营商环境、民生改善、生态环境、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增强政治参与性,深入调研实际,吃透民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应有作用,确保圆满完成任期内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