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工商联 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6

  兴隆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综合素质,引导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更多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百企兴百村”工作,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为全区人民谋幸福。要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开创新局面,为兴隆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日,兴隆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新一届执委会全体委员将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同时发挥优势,强化服务,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做到“四个强化”,力争“四个突破”,加强对外交流联谊、拓展招商引资空间,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要强化政治功能,力争在加强民营经济组织的党群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引导职能,力争在组织、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于兴隆台区的光彩事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构建幸福兴隆等方面有新的突破;要强化统战功能,力争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有新的突破,锐意进取,努力增强工商联工作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