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重点在建项目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9

  长寿乐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的食品加工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仓储物流区的40个粮筒仓加紧修建;浩业化工高分子材料项目多项基础施工进入末期,年底有望建成投产……缤纷夏日里,盘山县各类重点在建项目正在全速推进。

  今年以来,盘山县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化项目联推机制,建立“交办单”“督办函”“销号制”制度,各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清单化推动项目难题破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建设氛围浓厚。放眼全县,扑面而来的是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处处洋溢的是力争上游的发展干劲。当前,全县上下正以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抢抓时间,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强化项目统筹力度,持续提升项目全周期精准服务水平,确保各类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今年前五个月,盘山县推进的投资超500万元项目达到了91项,完成全年计划的62.8%。其中浩业化工高分子材料项目360万吨/年重油加氢综合板块、长寿乐二期仓储物流、水系连通等54个续建项目实现复工;赛达塑料包装膜、康健美源医疗用品加工等37个项目实现新开工。

  预计到年底,盘山县重点推进投资超500万元以上项目将达到130个,计划完成新开工项目7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