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东湾新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3

  6月9日,辽东湾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项目建设有序,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发展持续向好,但在安全环保领域必须时刻保持警醒。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针对气候变化的特点,做好各领域的风险防范工作,突出做好问题整治,切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影响恶劣的环保事件发生。各企事业单位要积极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安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结合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全面法制化、追究常态化和施工领域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新区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新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的监管工作。各企业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防止事故发生;要精心组织,细化举措,紧扣主题开展好系列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