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为了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意识,有声有色地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活动。通过网上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先烈精神的力量,铭记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永远不忘他们心系祖国的壮志和豪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不畏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把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代代相传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是以老党员为核心、青年干部为主体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近日,第一小组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学习,就学习的成果开展交流。青年小组的同志们认为,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是一次简单、纯粹的党史学习,更是一次对当代青年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党史是一个阅读、思考、实践的过程,青年干部们必须要结合工作实际来“学、思、践、悟”,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