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沈采街道纪工委打造指尖上的“廉政微课堂”

发布时间:2021-05-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7

  今年以来,兴隆台区沈采街道纪工委依托微信、手机APP、短信平台等手机新媒体打造廉政宣传教育指尖上的“廉政微课堂”,进一步创新模式、拓展阵地,将“大课堂”融入“小平台”,让党员干部随时随地接受廉政宣传教育,助推廉政宣传教育常态化。

  “廉政微课堂”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推送图解党纪、以案说纪、廉政文化、业务知识等系列文章,通过廉政“微”课堂、案件“微”通报、节前“微”提醒等方式,不断做精做细做实指尖上的纪律教育,让党员干部能够更加直观、更加便捷地感受正风肃纪反腐的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汲取通报案例背后的警示威慑和深刻教训。

  “这种形式太好了,通俗易懂,学习党纪条规不再像以前那么枯燥无味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一看便知。我还经常点击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让支部的党员干部都来学习。”党员们纷纷赞道。

  “廉政微课堂”自开课以来,每期均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层层转发,即点即学,在全街一千多党员干部中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党纪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