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3

    4月28日下午,兴隆台区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

    党员们认真诵读《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等篇目,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学习中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增强为民造福的行动自觉。

    区司法局今后将每周举行一次党史宣讲,推动活动常态化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