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社区党委 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9

    为了打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养成阅读好习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兴隆台区兴盛街道兴隆社区党委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致敬百年·书香兴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社区在辖区内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老党员、社区党员工作者、居民代表聚在一起,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大家自选喜爱的书籍进行读原文、学原著。现场交流时,还就自己阅读的书籍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中吸取奋进前行力量,来激发全民阅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接下来,兴隆社区党委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不断提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