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8

    4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兴隆台区税务局将围绕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时间、提升便利程度。

    他们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询问需求、征求意见,主动服务企业,上门解决难题。通过各项举措的实施,继续巩固深化减税降费成效,优化各项办税缴费服务,深入落实“放管服”,履行服务承诺,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税收宣传月期间,兴隆台区税务局在强化宣传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税收大数据,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打造指尖上、家门口和一站式服务,落实落细“全程网上办”清单事项,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事线上办,非必要不窗口”,优先选择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微信公众号等办理途径,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更满意的办税缴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