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纪委监委节后“收心归位”聚力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1

  2月18日,大洼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召开分管领导与分管部室点对点的节后“收心会”,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汇报,对各室(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做出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力促节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

  为加大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整治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区纪委监委以下发通知、微信提示等方式提醒全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同时,组成暗访组对全区各单位暗访全覆盖。节日期间,开展暗访 20人次,检查60余个单位,印发提醒函 80余份,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调整状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2021年工作中去,早部署、快安排,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积极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学习,注重工作谋划,善于总结提炼,及时总结反思,把心思用在具体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具体干事上、把思想统一到具体行动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职尽责,创造大洼独有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同时,以即将召开的区纪委一届四次全会为出发点,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在新的一年为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带头示范迅速收心回归到工作状态,及时将生物钟从“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继续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紧盯节后工作纪律松懈、迟到早退、聚餐饮酒等问题;按照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