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人民医院组织观看 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8

  大洼区人民医院分两批次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并撰写观后感,以进一步优化医院营商环境,加强医院行风建设。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前,医院相关领导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清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以及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一抓到底的鲜明态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大洼区劳动监察局原局长王某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干部漠视群众利益问题警示教育。告诫党员干部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依法办事、恪守诚信、转变作风、热情服务,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推进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教训深刻,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生活上、工作上严格约束自己。

  院方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撰写观后感,在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个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自身素质修养,不断完善自身业务技能,巩固防腐拒变能力,并将警示教育的精神切实传达给科室每一名职工,组织科室人员全员签署《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提高思想觉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医院营造健康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