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公安开展专项行动维护社会治安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4

  近日,大洼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管控统一清查行动,为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行动前,大洼公安分局提前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在专项行动中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专项行动顺利进行。
  
  行动期间,分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分片包所的形式深入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整改。各部门主要领导带领民警重点清查KTV、网吧、宾馆旅社、出租房屋等场所,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盘查各类可疑人员和物品,重点打击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分局交管大队在主要路口设立执勤点,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全区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538人次,出动警车175台次,盘查人员1059人次,盘查车辆1321辆,检查重点部位、场所625家,企事业单位106家,出租房屋195间。其间,发现隐患96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96份,处理交通违法行为5起,抓获嫌疑人8人,行政拘留7人,刑事拘留3人,没收易爆物品19箱。此次清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最大限度地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