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公安驻企辅警协助管委会进园区安检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0

  近日,盘山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驻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辅警协助园区管委会,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仓库内货物的储存、堆放是否符合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管理规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了解企业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和相关责任人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企业场所消防安全。
  
  同时,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人员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大门测温登记、公共区域消杀、医疗防护物资储备及隔离区域准备等基本防疫情况。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应急管理规定做好防疫工作,完善检查、排查和隔离机制,杜绝松懈侥幸心理,坚持不懈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活动,有效地维护了辖区企业稳定发展,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及员工的人身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